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省“全民阅读进社区”系列活动启动

2017-08-01 09:23:39 来源: 人民网

全民阅读进社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贵阳保利温泉新城举行,社区居民及周边学校师生500余人参加活动,积极响应“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一种优良家风,人人因阅读而精彩,家家因阅读而幸福,社区因书香而美丽”的倡议。

该活动由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贵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贵州都市报、贵州星空影业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树立全民阅读进社区典范,促进人文社区、智慧社区、和谐社区建设。启动仪式上,社区“阅读达人”“亲子阅读家庭”“最美书房”和“社区服务之星”等一一揭晓。与此同时,“阅读·态”摄影展同步开展,100多幅由贵州都市报摄影记者走遍保利温泉新城社区,深入居民家中抓拍和记录阅读状态的摄影作品展出。据悉,今年3月中旬以来,社区图书漂流、观影+阅读、“我是阅读小达人”阅读分享等系列活动在社区陆续举办,吸引众多阅读爱好者参与。

当天,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全省社区居民发出倡议。每个家庭积极参与全民阅读活动,努力创建“书香家庭”。家庭成员每天共享一小时阅读好时光,在和谐的家庭氛围里亲子共读、夫妻共读;每月共读一部名著,在书香里亲近多彩世界,在阅读中开阔视野。社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迅速行动起来,举办各类读书论坛、读书讲座、读书研讨会、读书演讲比赛、读书征文等活动,搭建更多阅读平台,为社区广大居民提供良好的阅读资源和服务保障。(赵相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