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遵义古城——贵州文旅新名片 遵义文化商业新地标

2017-07-21 09:39: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遵义作为历史红城而闻名于世,又因海龙屯和赤水丹霞双双成为世界文化遗产而增加了更多的关注度。近几年的遵义,旅游产业翻倍增长。而正在发展中的遵义也没有让世人失望,现代都市中带着古朴感、忙碌中萦绕着幸福感、秀丽山水中透着磅礴气势……一扫之前的贫穷落后,这些成为新的遵义印象。然而在城市快速发展过程中,城市综合体、商业体等如雨后春笋纷纷冒起的同时,却没有一个大型的人文古城来成为这座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古城的代言之作。今天,小编要介绍的便是能填补这一缺憾的大型人文古城——遵义古城。

遵义古城位于遵义市汇川行政商业中心汇川大道旁,占地250亩,建筑面积约20万方,由遵义渝欧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斥资15亿,重金打造:集影视制作、旅游观光、文化体验、餐饮娱乐、休闲潮购为一体的城市新地标。

遵义渝欧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何方大圣?小编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原来是由中国民营500强企业新鸥鹏(集团)、美国富勤集团、美国Obridge Academy 在线教育集团联合投资组建。百强名企加实力外资,这项目是要上天啊!

六大景点、十大业态打造中国民族文化产业

艳阳高照,遵义古城项目现场正如火如荼的施工中。从几栋已经封顶的建筑中可以隐约看出遵义古城古色古香的建筑风格。据工作人员介绍,遵义古城建成后,摩崖建筑群、三重关商业群、海龙洞天、影视王城、4D灯光和水幕溶洞双秀场、山顶生态乐园——6大古城旅游景点全城仅有,其中的摩崖建筑作为全国摩崖单体建筑,气势磅礴大气;三重关隘层峦叠嶂,层层关隘带人穿越历史时空;海龙洞天在地下溶洞中开发设计,立志打造遵义城区天然溶洞及天坑水幕奇观;古城核心区的影视王城更是沿袭古代匠法,参照中国传统古建技艺进行设计施工,为游客诉说遵义的悠悠千年岁月;贵州4D灯光演绎秀场,投资数千万,结合摩崖建筑华丽呈现,装扮古城,让古城更加流光溢彩,精彩纷呈。

6大古城旅游景点必将引爆新一轮的旅游热潮,然而,不仅如此,UME国际影城、品牌旗舰超市、国际酒店、名品运动潮馆、王城影视中心,五大主力旗舰接轨世界潮流;摩崖关、影视王城、永清关、朝天关、阳明关、宣仁观、望京瓮城,7大王城雄关,成就西南特色超高层山体摩崖建筑群落。遵义古城打造的是吃、住、行、游、购、影、展、学、养、娱十全业态囊括风情万种,让游客来了就不想走,走了还想再来的文旅大城。

地段造就商业价值

遵义古城是一座纯古建文化商业体,而商业最为重要的因素便是地段。遵义古城雄踞黔北门户汇川区汇川大道旁,项目周边拥有5高速、4客运站、3铁路、2火车站、1高铁、1轻轨(2号线),10分钟车程便可到达红花岗,30分钟就可到达新蒲新区、新舟机场。同时,还是海龙屯等景点的必经之道,遵义古城建成后将会成为贵州文旅新名片,遵义文化商业新地标。

项目现状

遵义古城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完成主体建筑封顶,现目前,已确定入驻遵义古城的有超大UME国际影院、国际品牌酒店、国际运动潮馆。我们期待,大城崛起,风云涌动之时。

遵义古城主力建面约20-50㎡临街金铺面世!

临时营销中心:遵义·珠海路·新国贸购物中心

电话:0851-28976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