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新增一24小时"不打烊"的美食娱乐聚集地

2017-07-18 10:20:07 来源: 人民网

7月14日,“泰祥国际·T24生活娱乐中心”品牌发布会在贵阳举行。T24生活娱乐中心以“贵阳24小时美食娱乐聚集地”为核心定位,将突出24小时不打烊的美食娱乐业态特点,提供文创、社交、健身、潮流等多元化体验式消费服务。

据了解,T24生活娱乐中心位于贵阳万东桥与富水南路交汇处,以独特的商业定位和规划、独树一帜的装修设计、优质的餐饮和娱乐品牌配置,打造全新经营模式的城市商业体,并引入知名度和美誉度的贵州民族美食品牌,倾力打造一个满足入黔游客多元化需求的深夜食堂。

T24生活娱乐中心主要是汇聚地方特色美食、大型品牌餐饮、咖啡馆、精致会所、主题酒吧、KTV等多元化的休闲和娱乐业态,打造集贵阳美食、娱乐、社交、休闲商业为一体的24小时美食娱乐聚集地,项目采用“双首层”设计,通过富水路和万东桥两个首层,分别连接贵阳的两大城市交通主干道,无缝连接城市核心客群,多通道、多动线的优势明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