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林达· 时代中心音乐啤酒狂欢节优质落幕

2017-07-09 18:16: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仲夏的夜晚,一边跟着音乐嗨,一边撸着烤串,冰啤酒一下肚,酷爽到底!7月8日,林达· 时代中心音乐啤酒烧烤节&高空勇者挑战遵义极限活动盛大启幕,客户嘉宾齐聚一堂,品尝美食、共同举杯、看高空表演,尽情狂欢,嗨爆全城!

缤纷仲夏夜 热辣烧烤节

人未到,香自来,火爆的活动现场,来宾们畅饮啤酒,品尝水果,烧烤师傅烤出香辣诱人的小龙虾、肥嫩新鲜的烤肉,香气四溢,挑逗着来宾的味蕾,在灯光下泛出点点油光,扑鼻的香味阵阵袭来,令人垂涎欲滴、胃口大开…在场的男嘉宾们,则早已觊觎冰爽的啤酒,渴望一番畅饮,整个现场仿佛就是一片欢乐的大海洋!

这里不仅有美味烧烤、清爽啤酒,还有激情的乐队、劲舞表演,更有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刺激好玩的幸运大抽奖,精彩不断,引来阵阵尖叫!

高空艺术盛宴,惊艳上演

高空走钢丝,真正的极限挑战,万众期待的这一刻终于来临!高空绝技穿梭在林达·时代中心两栋大楼之间,只见高空表演者在长达300米的钢丝绳上行走,向遵义的高空纪录发起了新冲击。大家绷紧心弦,纷纷拍摄令人叫绝的高空表演。

在这个仲夏夜里,林达· 时代中心让各位嘉宾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空中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这个夜晚,全城向上,也预示着林达·时代中心品质向上、实力向上、荣耀向上,同时也对全城宣告林达·时代中心空中城市展厅盛大开放,现全城热捧的建面约38-52㎡空中金铺全城预约中,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