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章莹颖案:嫌犯予保释 称章莹颖为“理想受害者”

2017-07-06 09:45:51 来源: 新京报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4点,章莹颖失踪案第二次法庭聆讯开始。最终法官宣布,嫌犯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未获得保释,整场聆讯持续时间32分钟。下次开庭时间为7月14日。

美国时间7月5日下午3点(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4点)章莹颖绑架案二次聆讯在联邦法院开庭。法官埃里克·朗(Eric Long)最终裁定,嫌犯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将被无限期地监禁,直到他受到绑架章莹颖案件的审判。上述法官称,考虑到该嫌犯会给社区带来危险,将不予保释。

据当地媒体《新闻报》The News-Gazette报道,检方在庭上透露了更多有关案件的细节:此前克里斯滕森便开始对章莹颖进行监视,解释称其是“理想受害者的特征”。此外他在同样的公开场合下,还挑选其他潜在的受害者。在被监听的录音中,还有克里斯滕森描述当把章莹颖带回香槟公寓时,对方如何抗争。

此次聆讯,章莹颖家属也被带到法庭上,听证会持续了约32分钟。下一次开庭日期是7月14日的初步审讯。

据参与旁听的一位华人介绍,这次的旁听者均集中在一个屋子内,通过闭路电视收看了法庭聆讯现场的情况。首先法官对案件做了介绍,检方和辩方律师分别陈述了是否能够对嫌犯进行保释的证据,辩护律师主要从以下几个角度要求保释:嫌犯没有犯罪纪录;且有一定家庭维系;同时律师以监狱太远为理由要求保释,认为监狱太远不利于律师和客户的沟通,不便维护宪法所赋予他的权利。

这位旁听者表示,被控绑架章莹颖的嫌犯克里斯滕森在法庭聆讯过程未现身,只是通过闭路电视出现,且未给直接镜头。当法官最后宣布其不得被保释时,参与旁听的华人都鼓掌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