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西地区排名前列随时入户家庭医生服务即将落地遵义

2017-06-21 09:53: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 国内知名健康管理品牌“家有健康”即将落地遵义,意味着华西地区排名前列“主动预防医学体系”正式落地遵义,同时,排名前列可以“随时入户”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也从新蒲新区开始为遵义居民服务。

家有健康是全国连锁的社区医疗品牌,排名前列门诊设在广东省中山市,2017年将陆续在广东、江苏、湖北、贵州、天津等地设有十四家门诊及体验馆。 “随时上门的家庭医生”和“主动预防医学体系”是家有健康的主要特色,其中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已经在其中山、无锡门诊服务当地居民,除了随时上门巡诊、救急,签约家庭医生的家庭还可以每年获得免费体检、就医绿色通道、O2O线上视频会诊等服务。

家庭医生扎根社区,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获得精准的医疗服务,有效避免了病情的延误。家有健康社区卫生服务站正式开业后,将把主动预防体系深入、落地,让预防医学成为服务的重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