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高铁新城:重塑商业格局,全面提振遵义经济!

2017-06-20 12:02: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遵义是贵州省经济强市,2016年中国城市GDP排名遵义进入全国百强,旅游产业、高新产业发达,经济实力在贵州省各市中数一数二。但与同等经济体量的城市相比,遵义商业运营低端,各大商圈独立发展、商业业态单一、规模较小、缺少高档的消费载体,无法满足人们在高端消费、生活品质等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使得当地的许多消费收入外流。遵义急需一个能够起到扭转局势的商业项目来留住庞大消费客群,因此,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作为遵义市铁投集团“十三五”期间2000多亿项目中的一个重点项目,遵义铁投·高铁新城位于遵义迎宾大道与新南大道交汇处(新火车站高铁新城),向内无缝对接遵义东站、长途客运站、城市公交枢纽、轻轨站点,向外辐射遵义境内800万人口及周边城市。在渝黔高铁开通以后,预计整个高铁新城交通枢纽平台的年客流吞吐量预计将高达1500万人次。遵义铁投·高铁新城集聚天时、地利、人和之优势,未来不仅将成为遵义的门户地标,更将承担起重塑城市商业格局的重任。 

高铁新城灯光效果图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以149万方的恢弘气魄,容纳A、B、C、D、E五大区域。A区以商业、购物为主,囊括国际购物中心、酒店、酒店式公寓等,引城市繁华;B区风情街核心商业区,是涵盖零售时尚、特色美食和休息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文旅商业区,传承千年城市恢弘脉络,展现当今时代商业传奇;C区主要由童梦中心、轻奢广场、文教基地组成,打造一站式儿童娱乐购物、奢侈品集合地;D区由文创体验中心、商务休闲中心、娱乐世界组成,不仅容纳了一座城市的艺术想象力,同时也是一座城市的睿智与财富所在;E区主要由运动时尚区、名车天地、环球家居组成。

高铁新城效果图

全新的商业模式、更高标准的生活品质、更精彩的购物体验,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在改变遵义商圈分散、业态单一局面的同时,还将填补遵义市高端体验型商业圈的少有,重塑遵义商业新格局。并且,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将充分发挥商业集聚效应,以其强大的商业辐射力和带动力,促进遵义城市商业发展,全面提振遵义经济!

据悉,目前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更多品牌商家和企业入驻。

招商热线:0851—23248888/28919999

地址:贵州·遵义·迎宾大道与新南大道交汇(新火车站高铁新城)

(更多关于遵义铁投·高铁新城的资讯,敬请关注项目官方微信zyttgtxc)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官方微信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