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遵义百变辣妈时尚夜炫酷上演

2017-06-18 22:20: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积极阳光时尚正能量,爱孩子更爱自己,为你自己而活,为自己代言。

做大妈还是做辣妈?你自己选择!

6月16日,一场主题为“百变辣妈时尚夜“在位于我市公园路的秘密花园咖啡会馆炫酷上演!活动现场,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时尚辣妈们、主办方及各大媒体济济一堂,品红酒话友谊!

新时代百变辣妈,

要生活更要时尚——

谁说当妈就篷头垢面

谁说当妈就粗腰黄脸

我说当妈才更加娇艳

我说当妈才漂亮翻翻

够得着时尚潮范 赶得上主流前沿

造型不输明星 逛街就是焦点

时尚不缺陷 美丽不下线

辣妈潮宝

我俩到哪都亮眼

我是百变辣妈 我为自己代言

据主办方介绍:百变辣妈是一档全国大型亲子封面秀活动品牌。《父母世界Parents》微童星传媒联合发起,通过免费拍摄亲子封面照的形式,为中国的妈妈在自媒体时代提供一个秀的舞台。当了妈妈之后仍不放弃自我,勇于追寻梦想,抱着自信、乐观与火辣的态度,舞出精彩人生!百变辣妈7遵义站的落地,是由我市各行业近30余家企业发展良好,在各自领域位居前列,并致力于营造遵义时尚女性追求生活品质,讲究生活格调的品牌企业共同联合主办!相信以这种跨行业品牌商家联合主办的新模式,所有商家资源共享,群策群力的活动主办方式,一定能使百变辣妈7遵义赛区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描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