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创富会仪式暨宽邸进口家居奥莱签约入驻仪式举行

2017-06-18 22:08: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17日,创盈未来 商贸城·CFC创富会启动仪式暨宽邸进口家居奥莱签约入驻仪式在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三区红星家居生活广场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遵义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显敏,遵义市红花岗区商务局副局长陈胜奇,遵义市南部新区投资商贸处商贸科科长罗云贵,中国银行遵义分行副行长甄智贤,中国银行遵义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陈颖,宽邸进口家居奥莱副总经理赵倩,遵义元盛湘江酒店总经理周建平,思达集团常务副总裁赵东正,思达集团策划总监卜昫军,思达集团营销总监侯长剑,思达集团人事行政总监郑力华,思达集团招商副总监李刚,思达商贸城公司副总经理陈剑肖,思达商贸城公司副总经理朱晓宁,思达集团策划总监助理陈建勋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仪式。遵义国际商贸城联合商会联席理事单位代表、商贸城·CFC创富会联盟商家代表、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业主代表、创富会会员及媒体朋友们共同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

▲现场签到并助力“创盈未来”

中午13时许,来访领导及嘉宾陆续签到入座。14时30分,在一场绚丽的灯光表演秀中本次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介绍了思达集团及商贸城·CFC创富会基本情况并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赵东正代表思达集团致辞

思达集团常务副总裁赵东正致开幕词。首先,赵东正代表思达集团和创富会平台全体同仁对到场的各位领导、来宾、商家代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商贸城·CFC创富会平台的筹措与成立,是思达集团立足一个项目、一个平台、一个组织的三位一体的通路,实现与这座城市的对话,实现价值的交互与共享。内外联盟商家合作共赢、城市级的价值会员体系、圈层的构建与沉淀……我们无一不是在努力尝试做好这件事情,这是遵义国际商贸城对这座城市的又一种形态的礼献。我们坚信,这两种形态的沟通不但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更是指向每一个个体的价值体验。

▲张显敏上台致辞

随后,遵义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显敏致辞,她在发言中强调:商贸城·CFC创富会作为遵义国际商贸城联合商会旗下会员俱乐部,以一种全新的模式整合资源,从而实现价值的交互与共享。如果说,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建成投用后是对我市商贸业硬实力的一次大提升,那么,遵义国际商贸城联合商会及其旗下CFC创富会的正式启动,则是对我市商贸业软实力的又一次有力提升,我们对此高度肯定和全力支持。

▲陈建勋讲解商贸城·CFC创富会

接下来,由思达集团策划总监助理陈建勋上台通过PPT讲解,向现场观众详细讲解商贸城·CFC创富会成立目的、SMAI系统、会员权益、联盟商家入选条件与优势等内容,为大家描述出了一个全面、清晰的商贸城·CFC创富会客户俱乐部。

▲甄智贤致辞

▲商贸城·CFC与商家代表签约

▲卜昫军向商家代表授牌

随后,商贸城·CFC创富会同苏宁电器、遵义Y3造型、贵州菩丽元足疗、遵义百艺健身俱乐部、遵义元盛湘江酒店等联盟商家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并由思达集团策划总监卜昫军为签约商家代表授予商贸城·CFC创富会联盟商家称号。

▲周建平代表联盟商家致辞

授牌完毕,由遵义元盛湘江酒店总经理周建平代表联盟商家致辞。他在致辞中讲述平台对商业发展的重要性,并坚定的表示商贸城·CFC创富会是遵义国际商贸城通过内外商家联动,连接市民、商家、媒体机构、商协会和其他社会资源的一个跨行业的城市级大平台,是一个价值共享、深度合作互动的创富通道。

▲思达集团与宽邸签署入驻协议

随后的启动仪式上,思达集团与宽邸进口家居奥莱签署入驻协议。遵义排名前列家纯正美式品牌家居——宽邸进口家居奥莱正式入驻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满足遵义消费者们追求时尚家居生活品质的诉求。

▲赵倩上台致辞

宽邸进口家居奥莱副总经理赵倩,以宽邸入驻遵义发展入题,强调宽邸进口家居奥莱的入驻,正是通过创富会平台的资源引进才得以快速实现。宽邸入驻遵义,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是宽邸布局全国地级市发展计划不可或缺的重要一步,是一次新的征程的开启。

▲商贸城·CFC创富会启动仪式

接下来,在现场各位领导、来宾及观众们的见证下,遵义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显敏,中国银行遵义分行副行长甄智贤,思达集团常务副总裁赵东正上台为创富会之书加盖印章,向世人宣告商贸城·CFC创富会正式成立。

▲商贸城·CFC创富会成立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最后,参与本次启动仪式的领导、来宾及联盟商家代表上台合影留恋,共同记录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创盈未来”商贸城·CFC创富会正式成立是遵义商业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商贸城·CFC创富会联动各行业共同创富,凝聚更多的力量完成这一宏伟目标。加入CFC创富会,让我们在共同的精神群落里,探索高效创富、财富共赢的世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