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伦敦公寓火灾已确认30人遇难 警方将对火灾调查

2017-06-17 10:16:53 来源: 新京报

当地时间昨日上午,英警方称,6月14日凌晨1时发生在伦敦格伦菲尔大楼的火灾,已经确认有30人丧生,预计遇难人数还将上升。

另据BBC消息,可能有76人失踪。警方将对火灾展开刑事调查。当地时间周五上午,英女王及首相特雷莎·梅分别慰问了灾民。

已确认30人遇难

当地时间上午11时许,伦敦大都会警察局发布消息称,目前已经确认30人在火灾中丧生,24人在医院接受治疗,12人被重症看护,大都会警察总司令斯图尔特·坎迪(Stuart Cundy)表示,该建筑物处于“危险状态”,死亡人数将进一步增加。搜救工作进行到现在,已经无法再找到生还者。目前没有证据表明,火灾是故意引发的。

BBC消息称,目前可能有76人失踪。早前,警方曾表示,在火灾中遇难的人数恐怕将永远无法确认。截至周五,幸存者搜索工作已经进行到第三天。消防主管称,他们可能无法再搜索到幸存者。周三,警方称其已经在进行火灾事故调查。

警方将对火灾展开刑事调查

周五上午,英国女王和威廉王子前往救助中心慰问受灾人员。女王和剑桥公爵还会见了志愿者、当地居民和社会代表。

此前,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曾因没有及时探访灾民而饱受争议,她表示,遇难者需要得到一个说法。特雷莎·梅计划于当地时间周五早上探访灾民,然后将组织一次跨白厅会议,讨论灾后援助情况。

对于大火在8分钟内从4楼蔓延到18楼的说法,消防官员露西·马苏德予以了否认。她称,一些严重的问题亟待解释。

面对“逮捕过失杀人者”的呼声,警方将对这起火灾展开刑事调查。专家称,该大楼内本可以安装价值20万英镑的灭火器。不过,肯星顿和切尔西理事会的保守党领导人尼克·布朗称,楼内居民没有对安装灭火器达成共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