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匠心巨筑,点亮城市梦想

2017-06-16 11:12: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遵义作为贵州省第二大城市,是西南地区承接南北、连接东西、通江达海的重要交通枢纽。逐梦大数据,随着城市现代化水平的不断快速发展,遵义由“跟跑者”变为“领跑者”,在2016中国城市GDP排名中遵义位列第100名,在2015年的全国城市GDP百强排名中,遵义就以14.6%的同比增速居全国首位!在遵义经济迅猛发展的进程中,实力铁军遵义铁投集团斥资100亿匠心巨制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将按“新枢纽、新地标、新业态、新商圈”精准打造黔北的全自持商业综合体,为城市的明天带来更加繁荣的商业。

△高铁新城项目效果图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以遵义高铁站为核心,占地约1080亩,建筑体量约149万方,商业商务体量约70万方,集商务金融、商业休闲、文化体验、餐饮娱乐、城市居住五大城市功能于一体,包括以大型购物中心、风情街核心商务区等多元业态组合而成的商业新区;以高端写字楼、酒店公寓为特色的中央商务区;以人文、绿色为特色的高端住宅区等。项目将以超大规模、品牌汇聚、业态功能丰富的优势,全面满足消费者吃、喝、玩、乐、游、购、住、行等需求,从而拉动高端消费需求,提升城市商业品质,筑就遵义未有的繁华生活。

△高铁新城项目效果图

国企实力和匠心追求决定了产品的品质。遵义铁投·高铁新城项目对工程的品质精益求精,从用材用料到施工水平及施工安全都严格把控,以达到高品质的要求,确保项目真正的高端化水平。同时,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在总体设计、功能、艺术风格上组成一个完整的建筑群 ,各个建筑物之间有机协调,互为补充,形成统一的综合体。无论是建筑立面的划分、材料、色彩都遵循科学前卫的设计理念,与遵义这座现代化城市相呼应、融合,其建筑外部、内部空间和城市空间都形成一体化的效果。除了高标准的建筑品质和建筑设计,项目还秉承绿色环保理念,在区域中布局了四季常青的主题景观带,处处凸显绿色、生态的生活理念。

△高铁新城项目效果图

同时,项目还规划了8300㎡的梦幻天幕,以独特的结构设计和组合方式,为游客及消费者带来全方位、超震撼的视觉与听觉冲击,创造遵义未有的景点式商业体验。大手笔打造的灯光设计和大型灯光秀,以独特的炫彩风光景观,震撼的视觉体验,打造城市地标景观,点亮城市梦想。

△高铁新城灯光效果图

据悉,目前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更多品牌商家和企业入驻。

招商热线:0851—23248888/28919999

地址:中国·遵义·迎宾大道与新南大道交汇(新火车站高铁新城)

(更多关于遵义铁投·高铁新城的资讯,敬请关注项目官方微信zyttgtxc)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官方微信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