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3分变1分 国足出线希望渺茫

2017-06-14 09:49:23 来源: 新京报

昨晚,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8轮比赛继续进行,国足做客马来西亚马六甲对阵叙利亚队。在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中,国足从落后到反超,到被对手任意球破门,最终与对手2比2战平。此战过后,积6分的国足仍有世界杯出线机会,但希望十分渺茫。

  赛前,国足以5个积分位居小组倒数第2,距离小组第3的乌兹别克斯坦队有7分的差距,如果想要反超对手,国足必须在接下来的3战中全胜,而且还要期待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失误”。在提前一天进行的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0比2不敌伊朗队,给了中国队机会。

  昨晚,在队长郑智等队员因伤退出国家队后,背水一战的国足在阵容上做出大胆尝试。主帅里皮派上邓涵文、王燊超等新面孔,国足的进攻在开场也收到了一定成效。不过,率先破门的却是我们的对手。第12分钟,叙利亚队在一次反击中打穿国足防线,门将曾诚扑倒对方球员,对方点球一蹴而就,国足0比1落后。

  下半场,国足连续换人,进攻有所起色。第65分钟,张琳芃在禁区内被叙利亚球员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郜林为国足扳平比分。第75分钟,国足打出流畅配合,吴曦门前扫射,帮助球队完成反超。

  比赛最后10分钟,的国足却陷入混乱。对手不断冲击国足大门。伤停补时阶段,叙利亚队获得任意球,萨利赫的任意球直挂死角,让国足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

  此战过后,国足仍有微弱的出线希望。首先,国足必须拿下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正面交锋,而且要指望对手继续犯错。然后比较净胜球,目前国足的净胜球是-4,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净胜球是0。国足必须在这个极复杂的出线算法中以小组第3完成逆袭突围,然后才能继续创造奇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