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浙大书记邹晓东:服务师生是我始终如一的情怀

2017-06-08 09:44:47 来源: 光明网

邹晓东1967年9月出生于浙江杭州,籍贯山东威海,1984年进入浙大学习,1985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8月参加工作,浙江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在浙大30余年的求学和工作经历中,他先后担任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浙江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等职。2016年7月任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

  这是一位对浙大师生来说十分熟悉的校领导。在师生眼中,邹晓东是在浙江大学改革发展进程中成长起来的优秀干部,并历经校内外多岗位锻炼,党性坚定、视野宽广、务实沉稳、素质过硬,在高等教育管理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理论造诣。

  浙大校长吴朝晖说,他曾与邹晓东在学校班子里工作过8年。邹晓东具有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大局意识,与班子成员坦诚相待、和谐共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邹晓东担任党委书记,必将为学校领导班子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上任之际,邹晓东说,浙江大学肩负着党和国家赋予的重大历史使命。我们必须以更宽广的视野、更宏大的气魄、更高严的标准、更清醒的头脑、更充分的自信,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党和人民的期望转化为克难攻坚、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把学校的改革发展、师生员工的成长进步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局中去思考去定位去实现;把立德树人的核心责任、追求的崇高理想融入人类进步的时代洪流中去实践。

  履新演说中,邹晓东表达了自己的任职理想:“对党忠诚是我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报效学校是我坚定不移的人生追求,服务师生是我始终如一的真挚情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