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阿宝”将大闹实地蔷薇国际 巨星身份引猜想

2017-06-05 22:40: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阿宝”将于6月10日抵达遵义实地。据消息称这位名叫“阿宝”的明星是娱乐圈一线人物,其形象已成为一个强有力的IP,每次无论他(她)出现在哪里,都能引起不小的轰动。甚至成为国际形象,代表国家身份出访各地。此次实地能够请来如此重量级的大咖,红城势必将掀起一阵狂澜。

目前,“阿宝”虽然尚未抵达,但关于他(她)身份的猜想已经沸沸扬扬,据业内人士分析,很有可能是此前一度引起超高关注的“某宝强”先生,也有人认为是选秀出身的实力唱将“阿宝”或者是我们贵州本土明星,同样是选秀出身的“何大宝”,更有人凭借其身份和影响力猜测很可能是本山军团的一哥,喜剧天才“某小宝”。但鉴于实地·蔷薇国际方面一直没有发出正式声明,所以一切都仅停留在猜测阶段。但是据实地内部人员透露,这位明星并非孤身前来,还将携带超级庞大的团队,为遵义市民带来震撼的活动体验!

另据实地·蔷薇国际内部销售人员透露,项目8期【中央壹品】认筹已经引起起了全城关注,【中央壹品】组团再次形成了遵义楼市的新一轮抢房高潮。【中央壹品】占遵义新城最核心地段,打造遵义最后一个CBD核心豪宅。87-146㎡ 城央豪宅王,7.7米宽观景阳台,360°全景视野,尽览中央公园式法式园林。27-118㎡CBD金十字旺铺,占据遵义CBD最核心区域,踞新市政府1.5公里商圈内,揽商务中心、行政中心、高端社区日均10万人气,6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中央壹品】全系产品,现全城85折盛大认筹。

蔷薇国际为了回馈新老业主,会定期的举办各种精彩有趣的活动,以丰富业主们的业余生活,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实地蔷薇国际微信公众号【qwgj99】,掌握更多活动资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