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思达·国际商贸城带你嗨!

2017-05-28 19:4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端午将至,假期开始,大家有没有很是开心?小编可是十分欣喜,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终于可以约上朋友出行、终于可以吃遍美食,可是这个夏天似乎太过热情,温度高的会晒晕,看来只能在家里“沙发瘫”,不过好像会错过什么,是的,一定会。

昨日,思达·国际商贸城狂欢嘉年华正式开始,你是否还不知道是什么盛事?,天呐,百万海洋球大作战&万国美食文化节,知道了吗?

为了感受现场氛围,小编打算一探究竟。虽是正午时分,火辣辣的太阳却也挡不住大家想要吃美食、在百万海洋球中被淹没的心情,活动现场大家早早的就排好了队伍,等待着狂欢。

现场大多是一家人带着小宝贝来享受海洋球带来的欢乐,终于不用在商场四周封闭的范围内进行活动,连空气都是闷热的,而在这里,活动现场是在露天搭建的,随你怎么嗨!现场大家玩的十分高兴,小宝贝们更是无法自拔,不想离开。

在海洋球活动现场玩了一个小时后,小编十分尽兴,却也饥肠辘辘,但是完全不用担心,旁边就是美食节,哈哈,真的是万分满意加开心,于是大步奔向美食节活动现场,瞬间就被眼花缭乱的美食所吸引,正宗印度飞饼、法国黑椒牛排、德国烤肠、西班牙拉丁果、意大利冰淇淋、泰国榴莲酥\香蕉酥\菠萝饭、日本章鱼烧、俄罗斯章鱼脚、香港鸡蛋仔冰淇淋、台湾蚵仔煎\虾扯蛋、蟹黄小笼包、应有尽有,简直就是吃货福音。

你吃过的,没吃过的,万国美食,通通都有,既能放肆玩又能畅快吃除了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还有哪里?大家麻溜的赶来吧,活动时间是5月27日至6月4日,每日10:00至19:00对外开放

还有~

还有~

还有~

思达·欢乐谷尚街

招商发布会暨签约仪式

将于6月4日盛大开启

邀您共同见证

遵义文旅产业新格局的开启



———— THE END ————

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

760万方全球商贸资源集散地

项目地址:遵义市南部新区遵义大道100号销售热线:0851-2788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