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王晨强调 推进著作权法实施 建设创新型国家

2017-05-27 09:07:17 来源: 人民网

本报北京5月26日电 (记者王比学)全国人大常委会著作权法执法检查组排名前列次全体会议26日在京举行,正式启动著作权法执法检查工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吉炳轩、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商务部、较高人民法院、较高人民检察院等7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后,王晨代表执法检查组讲话。他指出,对著作权法实施情况进行检查,是全国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增强新形势下依法做好著作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执法检查补齐工作短板,推动提升著作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水平,促进著作权法全面深入实施。要认真负责做好执法检查各项工作,适应新形势要求,协调推进著作权法修改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