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实地蔷薇国际端午“粽”情欢乐 5.27日盛大认筹

2017-05-25 16:35: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随着传统文化的复苏,人们越来越重视民族传统节日的传承和发扬,以期早日复兴我们国家的民族精神、民族文化。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增强民族自尊和自信,缅怀伟大爱国诗人屈原,学习屈原的忠诚爱国品格,实地蔷薇国际特斥巨资于端午佳节,打造一场“端午盛宴”,将带领红城市民们回味我们的民族记忆。

据悉,本次活动将着力于再现一些逐渐被淡忘的端午节仪式,包括民族传统的端午礼仪、端午民俗活动等等。届时大家将能体会江南水乡“百舸争流”的赛龙舟盛况,亲自参与龙舟比赛,还能亲手制作应节美食——粽子;同时凡是来现场参加活动的朋友们还能免费领取端午节鲜粽大礼,通过“钓粽子、射弓箭、猜灯谜”等各式各样的民俗游戏,挑战通关大奖。记者向内部人员了解到,主办方实地·蔷薇国际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端午节美食小吃,供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们免费品尝消磨时光。

另据实地·蔷薇国际内部销售人员透露,项目8期【中央壹品】认筹将于5.27日盛大认筹,【中央壹品】集蔷薇国际所有产品之优点,占遵义新城最核心地段,打造出遵义最后一个CBD核心豪宅。87-146㎡ 城央豪宅王,7.7米宽观景阳台,360°全景视野,尽览法式园林。27-118㎡CBD金十字旺铺,占据遵义CBD最核心区域,踞新市政府1.5公里商圈内,揽商务中心、行政中心、高端社区日均10万人气,6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现全城85折盛大认筹,一房一筹,先抢先得!

蔷薇国际为了回馈新老业主,会定期的举办各种精彩有趣的活动,以丰富业主们的业余生活,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实地蔷薇国际微信公众号【qwgj99】,掌握更多活动资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