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遵义国际商贸城狂欢嘉年华 带你低碳出行

2017-05-25 16:27: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中午十二点左右在遵义老城街头出现了一群骑着“小黄车”的人,他们穿着统一服装穿梭在遵义的街头吸引了大家的注目,这些骑车的小哥们阳光帅气,“小黄车”车队在车流中保持着队形缓缓向前,经过老城纪念广场、汇川体育馆,最后到达了国贸广场。

据小编了解,此次“小黄车”骑行活动是由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组织发起的,目的是想通过“小黄车”骑行的方式,倡导快乐与环保,让每个人成为行动力,一起低碳出行。

随着雾霾范围扩大、恶劣气候频发等环境问题的发生,不管是政府还是媒体都在不断倡导低碳绿色出行。环境问题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得到解决的,要通过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此次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组织发起的“带你低碳出行”活动,引导更多市民选择公共自行车出行,绿色生活将成为遵义城市文明发展的趋势。在未来,希望有越来越多的都市人,把绿色生活、低碳出行当成一种时尚。

据悉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将举办狂欢嘉年华,届时将有百万海洋球大作战&万国美食文化节。到时有来自全世界的美食,巴西烤肉、德国热狗、印度飞饼...你吃过的,没吃过的,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通通都有,从上午09点半吃到晚上19点,全天候的美食狂欢。还有百万海洋球大作战,在百万个海洋球中放飞自我,既能放肆玩又能畅快吃!

活动时间为5月27日-6月4日,地址遵义市南部新区遵义大道100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