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 上海处理相关责任人1367人

2017-05-22 09:26:37 来源: 人民网

本报上海5月21日电  (记者郝洪、谢卫群)记者从近日召开的上海第十一次党代会上获悉:上海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驰而不息纠“四风”,制定了涉及公务接待、会议培训、节庆论坛等方面的规章制度492项,制度笼子越扎越牢。

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全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809起,处理相关责任人1367人;给予纪律处分820人,其中局级干部67人、处级干部266人;点名道姓通报曝光324起、涉及528人,其中局级干部36人、处级干部167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