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这样的国安球迷不爱看

2017-05-20 11:06:03 来源: 新京报

于大宝、奥古斯托、索里亚诺、赵和靖、姜涛、晋鹏翔,中超联赛第10轮开赛前北京国安遭遇大面积伤病。

面对实力更强的广州富力,帐下无人的国安主教练何塞排出了保守的五后卫阵型。

这是本赛季国安很少使用的阵型。斯托伊科维奇赛后开玩笑说“国安害怕了”。何塞随后解释了半天,也没给出个合理的理由。说得好听点儿,这是何塞的战略防御,毕竟富力的以色列火枪手扎哈维占据着射手榜的头名。

但五后卫的效果一般。太过于侧重防守,加上中场拉尔夫进攻能力不强,导致国安三条线脱节。伊尔马兹在前场独木难支。

下半场开始,富力抓住国安三中卫和边路的缝隙开始大做文章。一左一右,富力在五分钟之内用两个几乎相同的方式攻陷国安大门。国安重点“关照”的扎哈维还是没有防住。

急于反击的国安踢得并不好,进攻的套路也很少。皮球总是边路来边路去,失误不断。球队糟糕的表现逐渐消磨了球迷们的耐心,他们再次喊出了让主教练下课的口号。从场面上来看,国安目前的实力已经不具备与任何一个对手打传控的能力。这不是球迷们想要看到的国安。

相比大部分时间比较淡定的斯托伊科维奇,何塞的脚底下就跟着了火一样,不停地在替补席边走来走去。

幸亏西班牙人的运气好,张池明的头球和宋博轩最后一分钟的进球再次拯救了他。只是这两个球,更多的原因还是富力防守的注意力太不集中,并不是国安踢得有多好。

赛后,何塞说:“这场比赛我们可以做一千个分析,每个人都可以从两面去看这场比赛,如果批评我肯定有很多批评的点,也有很多积极的点。”

战绩也似乎可以佐证他的看法。昨晚战平后,国安依然排名联赛第六,没进步也没退步。再看看截至目前的五个主场比赛,国安取得了2胜2平1负的成绩。如果上一个主场没输球,还可以自豪地说“工体不败”呢。只可惜主场对富力全胜的历史被改写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