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微信约网友遭遇“仙人跳” 手机被抢账户钱被转

2017-05-12 10:38:28 来源: 人民网

据《劳动报》报道,微信交友后相约见面,开房后突然闯入陌生男子,威逼交出微信和支付宝交易密码。近日,黄浦公安破获一起利用微信约见网友实施抢劫案件,抓获周某等三名犯罪嫌疑人。

去年11月的一天,百无聊赖的吴女士通过微信认识了周某。两人一来二去聊得挺投机,周某提出见面请求,吴女士同意了。晚饭后,两人来到中华路一宾馆并发生了性关系。

正当两人还在温存时,突然闯进来一个陌生男子,厉声质问吴女士是不是玩“仙人跳”的。这时,躺在床上的周某一改往日儒雅,一下抢过吴女士的手机,勒令其说出手机密码和微信及支付宝交易密码。吴女士不肯说出密码,周某直接上前抽了她二个耳光。不堪打骂威胁的吴女士说出了开机密码,但不肯说微信和支付宝交易密码。后来,周某通过在吴女士手机上添加了自己的指纹,分别从吴女士支付宝和微信账户转出人民币10000元和15000元。得手后,两人拿着吴女士的手机仓皇逃窜。

惊魂未定的吴女士赶快到派出所报警。经过对宾馆登记记录及监控回看,民警迅速掌握了相关嫌疑人身份信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已经逃窜到黑龙江和浙江的两名嫌疑人终究没有逃脱法律的制裁。专案组远赴两省将嫌疑人抓获。同时,民警发现案发时还有一名嫌疑人(刘某)在宾馆门口负责望风,专案组远赴其老家甘肃省白银市进行抓捕。4月28日,刘某被押解回沪。

据交代,三人原先都在无锡打工,后结伴来上海。直到带的钱都花光了,还是没有找到工作。周某想起一直聊天的吴女士,起了抢劫的念头。三人进行了分工,对吴女士实施了抢劫。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