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思达·欢乐谷:黔北地区一站式吃喝玩乐的旅游景点

2017-05-11 16:31: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经济和商业的发展,城市生活的人们也越来越注重休闲旅游,遵义作为一个飞速发展的城市也少不了休闲旅游的景点,今天跟随小编一起探访黔北地区商业价值文化的旅游景点——思达·欢乐谷。

为把遵义打造成为闻名全国的生态旅游城市,遵义市将利用两年时间(2017—2018年),在红花岗区、汇川区、新蒲新区、南部新区、播州区及其他县(市)城市中心区域,建设打造一批特色商业街。

其中,思达·欢乐谷尚街将作为遵义市南部新区重点特色商业街代表,成为区域内商业发展标志。据了解,作为南部新区的特色商业街代表,思达·欢乐谷尚街与大型游乐园思达·欢乐谷将联动打造黔北区域价值的旅游商业新中心。

图为思达·欢乐谷整体规划鸟瞰图

思达·欢乐谷按照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标准,依原有山体和水系地貌来规划建设,占地480亩,包含了十多项主题项目。室内大型室内滑雪馆,遵义主题乐园、海盗主题水公园、婚庆广场、航天旅行(载人气球)、灯光秀场、遵义首条空中玻璃栈道、小动物王国、蝴蝶白鸟观赏园、青少年教育实践基地、真人CS拓展和欢乐谷尚街,涵盖了人们休闲娱乐的所有项目。是思达集团继遵义国际商贸城、电子商务城、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后,在遵义打造的又一省级重点项目。

一直以来的传统游乐场因游乐设施与场地的问题,都是远离商圈的,而思达·欢乐谷的建成便摆脱了这样的窘境。思达·欢乐谷将商圈和游乐场联动,在这里,人们购物将摆脱目的单一、买完就走的传统模式,游乐也不在只有“玩”,让你一站式吃喝玩乐。

图为思达·欢乐谷商业街

思达·欢乐谷尚街作为思达·欢乐谷商业配套,建筑面积约5.5万方。以历史文化、旅游休闲文化和餐饮文化为基础,致力于打造黔北特色的24小时不夜商街。依托800万遵义消费人群及地区5000万旅游人次的消费人群,将为整个商业街带来海量消费需求。 

思达·欢乐谷一期已在2016年8月开业运营,二期(建筑面积约4万平米的室内滑雪馆)也预计在今年7月试运营,其他待建设项目亦将荣耀绽放。

2017年以来,1月至4月的四个月时间,思达·欢乐谷已经接待游客约80万人次,全面建成开放后预计年吸纳游客200万人次以上,将成为遵义具有魅力的城市名片。同时,思达·欢乐谷既能为其本商圈带来巨大的消费人气,也将吸附遵义国际商贸城内的千万户业主、经营户的游乐消费。

目前,思达欢乐谷·尚街商铺正在优惠活动,20号楼20套准现铺一口价特售,43.5万元起,有需要的人们不要错过!


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 

760万方全球商贸资源集散地

项目地址:遵义市南部新区遵义大道100号

销售热线:0851-27888888

招商热线:0851-23313311

——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