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6日,林达阳光新城临时营销中心盛大亮相

2017-05-07 10:23: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6日,一场盛大的亮相仪式在新浦举行,林达阳光新城临时营销中心正式开放,活动现场的精心布置让这场盛典显得格外隆重,醒目的中国红、飘香的花束、金色的雄狮, 让现场充满着喜庆与欢乐氛围。

林达阳光新临时营销中心

大早,营销中心的门口就人声鼎沸,大家纷纷聚拢在此,希望见证与参与这场喜庆的盛宴中,贵州绿居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总,林达恒创房地产经纪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郑总,各界嘉宾及数家主流媒体纷纷齐聚现场,共同见证参与此次盛典。

接待中心现场

上午九点时分,精彩的锣鼓表演拉开了林达阳光新城临时营销中心开放的序幕,先是由贵州绿居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治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同时对项目作出了精彩的诠释,并对项目给予了高度的期望,林达阳光新城是林达集团大手笔、大格局、全力推进的重大开发项目,旨在打造国际人居生活蓝本,把林达阳光新城打造成为新蒲新区上一颗璀璨的明珠,林达阳光新城重在给大家提供一种舒适的生活环境,一种更高的生活理念。  

接待中心现场

接着,主持人盛情邀请了贵州绿居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治先生以及林达恒创房地产经纪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郑翔先生两位领导上台醒狮点睛,这也是本次仪式中,最有亮点的一个环节,寓意虎虎生威,事业兴旺,吉祥如意,宏图大展。舞狮点睛和画龙点睛是一个意思,就是把朱砂涂在狮子的眼睛上,象征给予生命。睛和金子的“金”谐音,有句成语叫“点石成金”。 寓意点睛的狮子也将为项目带来“旺旺人气”和“滚滚财源”。

两位领导上台

贵州绿居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治先生致开幕词

领导上台醒狮点晴

舞狮表演,好运连连

最后,在现场嘉宾、媒体的见证下,杨治先生和郑翔先生两位领导一起上台完成剪彩启动仪式,现场礼炮齐鸣、彩带迎空飘扬、掌声雷动。接着,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现场客户鱼贯而入,标志着林达阳光新城临时营销中心正式耀世亮相。

剪彩仪式

客户走进营销中心

置业顾问讲解沙盘

沙盘展示图

林达阳光新城位于新蒲新区播州大道与新蒲大道交汇处,西侧紧邻山体,北侧紧邻遵义十五中,东面为时代中心CBD,南临生态休闲中心。项目占地约222亩,总建筑面积约41万方,项目分为两期开发。 一期(1号地块)为城市综合体以及高端商务住宅区,由三栋27到32层现代风格的高层,以及约4万方的shoping mall组成。绿化率为30%,项目采用人车分流的设计较大限度的提高业主的居住舒适度。项目住宅总计约568户,户型面积区间108——116平米; 二期(2号地块)为高端洋房住宅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