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央环保督查进入“回头看”阶段

2017-05-04 09:18:08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 中央环保督查 进入“回头看”阶段

近日,排名前列批八省区的中央环保督查整改方案全部公布完毕。环境保护部表示,伴随2017年新的环保督查工作持续推进,今年二季度开始将对2016年督查目标省(区)的整改工作进行“回头看”的复查阶段。

2016年7月至8月,排名前列批中央环境保护督查行动陆续对内蒙古、黑龙江、江苏等八省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督查工作,并于当年11月形成督查意见全部反馈到地方,责令当地政府限期形成整改方案。

根据上述八省区近日公布的具体整改方案,记者梳理发现,这些方案内容均包括了水、土壤、大气污染防治领域在2017年内及2020年内的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方案从产业结构、生产方式,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等方面入手,最终实现土壤环境质量总体保持稳定,能源和水资源消耗、建设用地总量和强度及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达到国家要求。(高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