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内蒙古大兴安岭火灾扑救获突破性进展

2017-05-02 10:07:12 来源: 澎湃新闻

火场已实现外线合围,目前正在开展纵深清理工作。视频截图

由俄罗斯烧入内蒙古大兴安岭北部原始林区的森林火灾扑救工作于5月1日晚取得突破性进展,火场已实现外线全部合围,目前正在开展火场纵深清理工作。5月1日晚,利用火场气温降低、风力减弱的有利时机,扑火前线指挥部调集1345人进行扑救,有860人进入火场,其中林业扑火队员535人,森警部队325人。 经过扑火前线森警官兵和林业森林扑火队员的艰苦努力,于23点21分实现全线合围,目前,火场正在开展纵深清理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