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高铁新城:万象业态荟萃,打造一站式高铁商圈

2017-04-27 16:31: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商圈是人群聚集的地方,是大楼林立的地方,是车水马龙的地方,潮流的地方,它是城市对外的重要名片。作为贵州省第二大城市的遵义,商业起步较早,拥有丁字口商圈、老城商圈、万里路商圈、火车站商圈和广珠商圈。然而,这些商圈大多都各自为阵、单独发展、零星布阵,造成城市的商业格局混乱、商业相对分散,业态不够丰富、形态单一,没有形成多中心格局。因此,以强化聚合效应、集群效应、联动效应为重点的城市商圈建设,成为当前乃至未来一段时期遵义城市发展的核心内容之一。

△遵义丁字口商圈

正在建设中的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是遵义铁投集团打造的遵义乃至整个贵州地区特色的城市综合体,位于遵义迎宾大道与新南大道交汇处,对内无缝接驳新蒲新区,几十条城市公交线路通达全城,畅行无忧;对外依托高铁辐射周边城市,与重庆经济互联互通,飞速融入黔渝“一小时经济圈”。此外,2017年底渝黔快铁建成通车后,带来年均670万的稳定客流,加上城市轻轨、长途客运、城市公交等日常庞大客流量,全面拉动新火车站区域消费需求爆发,形成百亿高铁新商圈。

△示意图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主要由A、B、C、D、E五大区域组成。A区以商业、购物为主,囊括国际购物中心、酒店、酒店式公寓等;B区风情街核心商业区,是涵盖零售时尚、特色美食和休息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文旅商业区,传承千年城市恢弘脉络,展现当今时代商业传奇;C区主要由童梦中心、轻奢广场、文教基地组成,打造一站式儿童娱乐购物、奢侈品集合地;D区由文创体验中心、商务休闲中心、娱乐世界组成,不仅容纳了一座城市的艺术想象力,同时也是一座城市的睿智与财富所在;E区主要由运动时尚区、名车天地、环球家居组成。遵义铁投·高铁新城云集万象业态,融全能、全时、全龄繁华于一城,将打造代表遵义的全业态、全客层城市综合体。

△项目效果图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在业态规划上,跳脱传统商业地产的规划模式,强调全面、多样化的人群针对性定位。同时,在体验式消费上,以多功能复合型的规划模式,全面提升体验式消费的占比,满足广大消费群体的不同消费需求,将开创遵义商业地产新格局,打造遵义全业态一站式高铁商圈!

据悉,目前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更多品牌商家和企业入驻。

招商热线:0851—23248888/28919999

地址:中国·遵义·迎宾大道与新南大道交汇(新火车站高铁新城)

(更多关于遵义铁投·高铁新城的资讯,敬请关注项目官方微信zyttgtxc)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官方微信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