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解密遵义冠王神盘,常销期开盘3小时劲销5.5亿!

2017-04-21 12:01: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数据显示,2016年遵义市商品住房批准预售面积销售面积788.4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8.2 %。全市建筑业总产值从2011年的71.12亿元攀升到2016年的267亿元(预计数),增长了3.75倍。由于近年开放二胎、公积金调整、银行降息等一系列手段的刺激,遵义市房地产市场又恢复了一些生机,但整体仍属平稳,而房地产开发力度却已远高于市场需求度,可见在平稳发展的背后,仍旧存在库存严重、供给过剩的隐患。然而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处于春节后市场破冰期的4月中旬,实地蔷薇国际却再次强势发声,开盘三小时劲销5.5亿,推出1100套房源全部售罄,解筹率100%!创下了遵义楼市常销期开盘规模大、人数最多、成交金额大、解筹率高等多项纪录。究竟是何力量支撑起这一惊人数据,下面我们将来深度阐析。

7期中央广场 开盘盛况

总销量破10000套

遵义楼市已从生活需求过渡到精神追求。

2015年,实地·蔷薇国际以全年认购、签约、回款三项成绩夺冠成为遵义楼市“三冠王”。2016年又以全年22亿销量夺冠。在遵义强手如林的房地产市场,实地·蔷薇国际作为新蒲区域楼盘,竟能击败同区域竞品甚至远超城市中心区域对手,仅凭单盘就创造了超20亿的佳绩,纵观遵义楼市历史,开创了历史先例。

实地进入遵义四年,以单盘的运作能力和对区域价值的挖掘能力,几乎无人可与匹敌,改变遵义市民以往对住房成为生活需求的单一认识,呈现了涵盖社区景观、智能服务、商务接待、综合购物、娱乐休闲于一体的现代化人居社区样板。同时进一步钻研产品本身,结合遵义市民的住房需求,不断完善产品优化,实现了产品功能从单一需求到精神追求的演变。

蔷薇国际园林实景图

紫鸢堡实景图实景图

五年

实地与新蒲新区共成熟

一颗种子,在经历漫长的沉淀、蓄力之后,终会破土而出,成长为参天大树!回溯五年前的新蒲,四处村舍农田、交通极不便利,遵义市民视之如郊野,哪里有半点新区的样子?当时,遵义“城市东扩计划”,在很多人看来无疑是画饼。新蒲,急需一个地标,一个为未来城心正名的地标!2013年,实地落户新蒲,蔷薇国际应运而生,2015年开启热销时代,俨然成为新蒲新区名片,终于奠定了新蒲新区成为城市新中心的基础。

实地落户新蒲之初,在没有品牌支撑、没有市场基础的情况下,要启动一个千亩级的大项目其困难可想而知。但是作为一个拥有十年房地产开发经验、资金雄厚的实地集团来说,任何困难都并非不能克服。于是,实地坚持初心,以初次入市的态度,秉承“筑就精品人居标杆项目”的造城理念,用短短五年时间,打造出了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新城大酒店、城市商业综合体、商务区高端住宅、奢华别墅等五大业态于一体的地标性高端社区。

五年时间新蒲新区也在发生着变化,多条主干道交通的陆续建成使用、市政设施日趋完善、职能部门的陆续进驻都极大地提高了遵义市民对新区价值的认可度。在城区板块日趋成熟的同时,随着时间的打磨,蔷薇国际也在不断刷新着记录,全年三冠王、全年冠王、常销期开盘之最等荣誉接踵而至,恰好成为区域趋于成熟的最有力佐证,蔷薇国际终于成为一个城市的象征。

我们不只卖房

更在销售一种生活方式

数据显示,自2015年以来,蔷薇国际就稳坐全市“冠王”,消费者的热捧是对蔷薇国际产品品质的诠释。

各大主流地产媒体和普通消费者为何对蔷薇国际热捧?蔷薇国际的营销人员们认为,蔷薇国际深耕遵义五年,一直用心经营,品牌的价值已经深入人心。再加上实地集团强大的资金保障、丰富的地产开发经验,项目又以千亩大盘及板块的标杆的高标准进行打造,无疑成为了遵义楼市的领头羊,让客户更加认可和放心。

在过去五年的时间里,不管市场如何变化,蔷薇国际都能以独特敏锐的营销手法,迅速占领区域市场,屡创佳绩。在销售层面,专业的服务销售体系不仅赢得客户认可,更是战绩的功臣;在营销活动层面,蔷薇国际更是从战略的角度,在品牌价值与项目价值打造的同时,注重客户的满意度,实现产品体验的升级;在服务层面,蔷薇国际精细化的服务更是树立起区域内的标杆,首倡“智能社区”概念也在遵义市民心中深深根植。从去年的迷你马拉松到今年3月的草莓音乐节暨儿童才艺比赛、4月的三人制篮球赛,蔷薇国际在注重人居舒适的同时,也提出了健康人居、科学生活的理念,从而引导业主形成一种更加健康良好的生活状态。去年12月,蔷薇国际推出“极地企鹅嘉年华”活动,又提出了寓教于乐、社区科普的亲子生活模式。在频频发声、富有创意的营销活动中,蔷薇国际这个名词被遵义市民的手机不断刷频。

无论市场现状如何

我们始终坚信,好品质才能有好销量

历时五年,新蒲上千亩规模的蔷薇国际1-7期皆已呈现。如今的蔷薇国际,随着业主们的陆续迁入,生活配套不断完善。对业主便捷的举措,蔷薇国际从未落后。

一位购买蔷薇国际七期高层产品的王先生坦言,实地蔷薇国际的环境很好,施工也非常迅速,虽然前面买了项目的一期,但还是想再买套。另一位七期产品购房者黄先生则表示:这是他们在蔷薇国际第二次买房,给孩子们明年结婚做准备。因为蔷薇国际地段好,主干道交汇,周边还有知名学府方便日后孙子就学,另外环绕项目的三大公园也给老两口提供了生活休闲的好去处,又靠近遵医附院就医便捷。

此外,蔷薇国际对于社区氛围的营造也让人欣喜,不定期为业主精心准备各类活动,成为邻里之间互动的桥梁,在如今城市的快速发展下,保留了温情的一面。再凭借科学合理的产品规划、户型设计,包括精致到细节的法式园林打造,蔷薇国际真正成为了遵义的明星楼盘,以及购房置业的参考。

结语:

要市场接纳一个项目,也许可以有很多种手段,但是要一个市场长期接受,并因为一个项目改变部分人群的消费习惯和消费模式,并且长期持续热销形成品牌影响,实地·蔷薇国际无疑可以载入遵义楼市史册。在日趋激烈的市场角逐中,蔷薇国际完成了对市场目标的探索,将竞争力回归产品、回归服务,也换来了市场的认可。实地也因此将自己的品牌真正打造成为现代高端人居样板,并在遵义东部形成了一个具有强大号召力的城市发展引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