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震撼黔北的魔术秀【惊天魔盗团】4月22日亮相遵义

2017-04-21 11:2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林达·时代中心《惊天魔盗团》大型电影主题魔幻秀即将盛大开启! 4月22日19:00,林达·时代中心美食街中心广场,等你一起鉴证奇迹!

据介绍,本次“惊天魔盗团”活动由林达·时代中心主办,将为遵义市民提供一场高端大气的魔幻盛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惊天魔盗团”全国巡演2年创多项纪录,足迹遍布25个省份、50座城市,演出场次近100场,是目前中国商业市场上的大型电影主题魔幻秀,将中国最前沿、最独特的魔术节目熔炼为一场魔幻秀,超越观众想象。

《惊天魔盗团》的四位魔术师——幻术师刘世杰、读心师傅强、神偷手孙峥、极限魔女 Superning均为国内魔术界的大咖,他们借助电影中的角色原型,打造出了中国版的“四骑士”,涵盖大型道具、舞台、近景互动、心灵魔术以及极限逃脱等多种魔术形式,可以说是一个真正的“魔幻天团”。

届时,集体催眠、天降骑士、时空穿越、浴火重生、移形换影等以前只能在屏幕上看到的超巨型魔术,都将一一呈现,告别“拼盘式”魔术专场,没有主持人,没有报幕,没有明确的节目间隔,有的只是高潮迭起。精彩即将呈现,奇迹等你见证。

神秘表演即将开启,4月22日19:00,林达·时代中心美食街中心广场,《惊天魔盗团》大型电影主题魔幻秀将震撼启幕,期待与您相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