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央行高度关注汇率、利率改革

2017-04-20 09:08:23 来源: 大众证券报

财信网综合消息 4月18日,人民银行召开2017年会计财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人民银行会计财务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并就2017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范一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一飞强调,当前人民银行会计财务工作转型的内外部条件已经比较成熟,全系统会计财务部门最为重要的一项任务就是组织好、推动好工作转型。要发扬全局意识,结合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变化,高度关注汇率、利率改革等政策措施,加强对政策实施成本效益的分析监测,进一步夯实中央银行财务实力,保持央行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持续健康。要坚持机制创新,适应“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要求,从促进央行治理结构完善角度强化会计财务体制机制创新。要坚持理念转变,强化担当精神、预算意识和绩效观念。要坚持调研先行,形成调研合力,突出调研重点,创新调研手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