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魔幻秀倒计时三天,这件大事将轰动整个遵义!

2017-04-19 10:4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知道电影《惊天魔盗团》吗?你遇见过天降骑士吗?你尝试过集体被催眠吗?移形换影,你亲眼目睹过吗?

现实中,给你一次机会,怎能不亲身体验一把!林达·时代中心震撼手笔,《惊天魔盗团》大型主题魔幻秀,将于4月22日晚,空降遵义。100分钟全程高嗨,挑战心跳!精彩即将开演之前,先让我们来回顾一下魔术师们以往的惊险时刻吧!

舞台上火焰燃起,热浪袭来,魔术师们如何在烈火中重生? 

强劲电锯的油门已经拉开,人体随着被一分为二,这是障眼法,还是另有玄机?惊心动魄的表演,让你大吃一惊!

枷锁随之套满全身,惊险时刻,他们怎样脱身?

这样一场精彩魔幻表演!如今在遵义就可以亲眼见证!线上抢票正在火热进行中!手,慢,无!教你一招正确抢票方法,免费门票马上抢到手!     除此之外,林达还为客户们准备了一个大福利!

4月14日,今年四月院线最受瞩目的大片之一《速度与激情》第八部颠覆性回归!林达·时代中心携手中国巨幕,请你免费观影!

凡通过积赞获得“惊天魔盗团”门票的客户,可额外获得一张电影票,享0元看电影哦!

领票时间:2017.4.18-4.20

领票地点:林达·时代中心售房部

观影地址:中数国际影城(林达店)

抢票要“速度”,观影要“激情”,你还在等什么!票数有限,送完即止哦~

如何获取《惊天魔盗团》门票?

方式一:现场售票

售票热线:0851-28868888,售票地址:林达·时代中心售房部

贵宾区门票:1680元、VIP区门票:1280元、A区门票:980元、B区门票:680元、C区门票:380元、D区门票:180元。

方式二:分享朋友圈集赞领票(可额外获得电影票一张)

关注遵义“林达·时代中心”微信公众号,转发活动微信至朋友圈并集赞达到一定数量,并将截图发送至微信公众号后台,就有机会免费获得门票一张。

贵宾票集赞300个,VIP票集赞150个,A区票集赞100个,B区票集赞80个,C区票集赞50个,D区票集赞30个。

集赞时间:2017年4月10日9:00-4月20日18:00

领票时间:2017年4月18-20日,每日9:00-19:30 ,凭有效身份证件及微信截图领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