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叫停违规电解铝项目

2017-04-19 09:08:12 来源: 大众证券报

财信网综合消息 新疆昌吉州政府日前发布通知,决定停止昌吉州境内3家企业违规在建电解铝产能项目建设,总产能达到200万吨。其中一个80万吨已建成项目属于未批先建。尽管新疆具有低电价成本优势,但是当地也面临水资源匮乏等问题。实际上,新疆电解铝产能过剩情况一直不容乐观,而占据全疆电解铝产能半壁江山的昌吉州则首当其冲。

国家发改委牵头的四部委本月下发通知,为严管严控电解铝行业新增产能,将进行清理整顿电解铝行业违法违规项目专项行动。根据该方案,计划削减河北、山东、河南和山西4省所涉及电解铝生产企业30%的产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