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 商业地产趋势论坛成功举行

2017-04-14 16:31: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14日,借着第十二届中国商业地产节的东风,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商业地产体验趋势论坛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如期举行,活动主要内容为:主题演讲、招商推介及微论坛,参会领导及嘉宾主要有:遵义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何家琴、遵义市铁路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陆卫、遵义市高铁新城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蔡先毅、遵义市高铁新城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霞、赢商(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传鲲、九洲远景商旅文发展有限公司CEO赵润涛、大蔬无界联合创始人兼CEO宋渊博、广州九毛九餐饮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罗晓军、上海笕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何斌。

△活动现场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商业地产体验趋势论坛活动现场高朋满座、宾客云集,这不仅是一场商业的盛典,更是一场行业的盛会。伴随着宾朋们的热烈掌声,遵义市铁路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陆卫、赢商(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传鲲分别致开幕辞,对来自五湖四海的各位商家朋友们表示真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遵义市铁路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陆卫致辞

△赢商(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传鲲致辞

本次活动中,冠江集团副总裁梅永丰应邀做主题演讲——《概念创新,体验式商业地产的变革》,与参会的各位嘉宾分享了关于体验式商业地产变革的独到见解。

△冠江集团副总裁梅永丰演讲

遵义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何家琴就遵义市招商引资进行推介,重点介绍了遵义经济发展潜力和投资环境,激起了广大商家朋友们到遵义投资兴业的渴望和信心。

△遵义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何家琴进行招商推介

随后,遵义市高铁新城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蔡先毅对高铁新城项目进行重点招商推介,详细介绍了高铁新城项目的商业规划、发展定位、业态布局等招商优势,凸显了项目契合商业地产体验趋势的竞争优势,使项目获得了与会嘉宾的广泛认可与青睐。

△遵义市高铁新城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蔡先毅进行招商推介

在赢商(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传鲲主持下,以“如何回归体验式商业本质?”为主题的微论坛,上演了一出精彩绝伦的群雄舌战,陆卫、赵润涛、宋渊博、罗晓军、何斌等大咖舌灿莲花,分别围绕主题发表了各自的真知灼见,相互间既有融合又有碰撞,为本次活动献上了一场商业思维革新的洗礼,赢得与会嘉宾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微论坛

本次活动中,为表达对与会嘉宾的欢迎和感谢,活跃现场氛围,还精心准备了三轮抽奖游戏,为大家送出了Iphone7、Ipad Air、Iwatch等精美礼品,让大家乘兴而来,尽兴而归。随着最后一轮抽奖游戏的结束,本次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商业地产体验趋势论坛也在宾主尽欢中圆满落幕。

△抽奖花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