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我说遵义怎么这么热

2017-04-09 20:51: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遵义连续两天都28度,大家还没感受到春风吹,夏天就来了。是啷个让遵义一哈就这么热嘛?热血的运动,火热的青春,因为今天在这里感受到了一场火辣辣的篮球盛事,火,这就是火! 

遵义首届“实地杯”三人制篮球争霸赛4月9日火爆开式,零距离与NBA总决赛戒指得主—巴特尔的超强对决。

火热的现场

小编以身高评估,这是真人!本尊!超2米的巴特尔!

夏天最迷人的是什么?  当然是青春热力的美少女!

夏天最嗨的是什么?  当然是痛快的流汗,小伙伴一起呐喊的篮球赛!

谁说女子不如男,女队VS男队,女队胜!

悄悄的说,搜狐小队也荣幸参加“实地杯”挺近前10,掌声!掌声!掌声!撒花!撒花!撒花!感谢支持!我们会更努力的!

搜狐小队

下面小编带着淡淡的“妒意”宣布比赛结果

排名前列名  现代建设队

第二名 开投公司队

第三名  挚友队

本场MVP 刘洋

实地蔷薇国际7期【中央广场】认筹也在火爆进行中,实地top系产品,定义遵义豪宅范本。79-146㎡CBD创变豪宅大赠送1间房,空间功能百变,超7米的宽的观景阳台,270°无遮挡视野,尽览升级法式园林。25-210㎡【中央步行街】金铺,占据CBD核心区域,汇聚城市商务资源,揽商务中心百万人气,6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全城85折盛大认筹,前300名再享额外98折。

置业热线:400-890-0000转649340。

售楼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大道中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