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国外汇储备连续增长两月

2017-04-08 10:05:08 来源: 大众证券报

财信网综合消息 据央行网站7日消息,我国3月外汇储备30090.88亿美元,前值30051.24亿美元,环比增39亿美元。3月末黄金储备报737亿美元,2月末为744亿。我国外汇储备出现连续增长两月。

国家外汇管理局有关负责人指出,2017年一季度,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下降14亿美元,较前两季度降幅显著缩小,体现出随着我国经济运行趋稳,跨境资本流出压力总体有所缓解,外汇储备规模的变动正在逐步趋于稳定。

九州证券全球经济学家邓海清认为,在没有央行维稳人民币汇率的情况下,3月人民币汇率呈现震荡走势,表明人民币贬值压力大概率已经释放完成。2017年人民币汇率将“逆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