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少有!中国地方政府融资平台信评首次遭下调

2017-04-07 09:24:28 来源: 大众证券报

国际评级公司标准普尔周四发报告,将江苏新海连长期信用评级下调一档至BB,此前为BB+。同时下调香港智源至BB-。展望均为稳定。

这是有史以来排名前列家被下调信用评级的中国地方政府融资平台。

新海连是江苏连云港政府的地方融资平台之一,香港智源是江苏新海连的全资子公司,其全资子公司智源(BVI)为境外发债主体。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城投债在境内外市场迄今从未发生过违约事件。

那么,标普(S&P Global Ratings)此举用意何在?

“连云港市政府信用质量遭到削弱,这将在未来两年内继续限制两家公司的信用状况,”标普全球评级信用分析师李崝解释道。该机构预计,连云港税收偿还债务规模对经营收入比例将超过27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