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NBA亚洲排名前列人巴特尔空降实地 球坛风云谁主沉浮

2017-03-29 18:03: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冲击NBA球场、与球星近距离接触,可以说是每一个篮球爱好者心目中的梦想,如今,实地蔷薇国际将让大家梦想成真!4月9日NBA戒指亚洲排名前列人,传奇中锋——巴特尔将空降实地!与红城球迷亲密接触!届时,实地蔷薇国际将携手巴特尔联袂打造遵义首届“实地杯”三人制篮球争霸赛,大家可以近距离一睹球星风采!

据记者了解,自从巴特尔即将到来的消息传出之后,红城广大篮球球迷都争相报名组队,期待着能与偶像见面。报名时间从3月26日起到4月6日截止,本次活动计划参赛球队限定128队,每支队伍至少4人参赛报名,最多不超过5人且每人只能加入一支球队,所以机会不多,广大球迷还要抓紧时间报名,报名地点就在蔷薇国际销售中心。

另据内部人员透露,本次比赛将于4月9日在遵义医学院新蒲分院校区内进行,获奖球队将赢得大奖,还有MVP个人奖,奖金丰厚,旨在激发大家的体育热情,鼓励体育健身,以期掀起遵义的篮球运动热潮。

同时记者也了解到,项目7期【中央广场】认筹也在火爆进行中,实地top系产品,定义遵义豪宅范本。79-146㎡CBD创变豪宅赠送1间房,空间功能百变,270°无遮挡视野,尽览升级法式园林。25-210㎡【中央步行街】金铺,占据CBD核心区域,汇聚城市商务资源,揽商务中心百万人气,6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全城85折盛大认筹,前300名再享额外98折。有购房需求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

蔷薇国际为了回馈新老业主,会定期的举办各种精彩有趣的活动,以丰富业主们的业余生活,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实地蔷薇国际微信公众号【qwgj99】,掌握更多活动资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