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和你,在这个春天相遇

2017-03-26 09:45: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们是搜狐焦点遵义站;你,是那个一直在生活中忙碌却又想找寻舒适、温馨家园的人。你一直的拼搏都是因为你知道你想要的生活,你努力的活成你喜欢的样子,你说,家是你永远最重要、最温暖的港湾,于是,你一直在等待和寻找。

终于,我们见面了,我在春风里等待着和你相遇,而你从我身旁走过,一定也能看到我真诚的模样。

为了这一次的见面我们准备了半个多月,前期了解各大楼盘的相关情况,只为了给你带来优质的房源,让你能够在忙碌的生活中,寻找到自己温馨的港湾。

3月23日,我们在松桃路口等着你,穿着我们独有的搜狐焦点的黑色小马甲,准备着小礼品,向路过的你展示我多彩的画报,画报上是你想要驻足,想要停留的港湾。充满活力的实地蔷薇国际、无限创造力的国际商贸城、魅力十足的奥特莱斯自由港。你也恰好对此展现了极大的兴趣与热情,前来询问,我们为你详细说明了此次看房活动的具体信息,于是我们做好了约定,约定3月25日开始这一次的行程。

松桃路菜市口

为了给你带来更好的看房体验,我们详细登记安排了具体的行程,准备了一辆大巴车,于中午1点30分在约定的地点接你开始出行。

搜狐焦点看房直通车

首站我们带你到达城市的北边,来到辽阔、崭新、又充满无限可能的新浦新区,看到拥有品质的实地蔷薇国际。实地蔷薇国际势承遵义国际会议会展中心、金融中心和新城大酒店三大国际资源;周边名校林立,北师大幼儿园、文化小学、遵义四中、大学城等优质教育体系;项目自然资源丰富,2500亩湿地公园、茶文化公园、法式风情园林三重生态体系环伺左右;商业配套丰富,一站式便捷生活便从这里开始。

实地蔷薇楼盘中心

当日,实地蔷薇还举办了草莓节,你品尝着春天带着阳光,又有酸甜口味的草莓,感受着实地蔷薇国际给你准备的舒适家园体验。

实地蔷薇草莓音乐节

看过了充满活力的实地蔷薇国际,我们一起踏上了第二站的路程。去往的是位于遵义大道的国际商贸城。遵义国际商贸城充分吸收、借鉴国内成熟、成功市场经验,按照国内高水准科学规划设计,市场内中央空调、自动升降电梯、自动天窗、智能安全消、监控系统、自动喷淋系统、人车分流系统、立体停车系统、宽带网络等一应俱全,在充分满足经营需要的同时,凸显人性化特点。还有着地中海风情的独有建筑风格,思达欢乐谷的旅游项目,囊括了所有的生活物品,毗邻着丁字口和中华南路商业区,未来有着无限的商业发展前景与创造力。

国际商贸城楼盘中心

感叹着国际商贸城的发展我们来到了第三站的奥特莱斯自由港,与前两站的不同,奥特莱斯自由港是充满着故事和活力的魅力老城,它拥有了一流的购物中心,时尚中传递着的大方、幽雅,让这里变得星光熠熠。周边分布着丰富的旅游资源,近处是遵义会议会址,对面有红军山公园,集商业、游乐与住宅一体,是未来遵商圈之一。

奥特莱斯楼盘中心

奥特莱斯工作人员进行讲解工作

在回程的路上,你们各自对今天看过的三个项目表达着自己的想法。你喜欢实地蔷薇国际,认可新浦新区未来的发展前景;他想要开启一段新的事业偏爱国际商贸城便捷与丰富资源;而热爱生活的她喜欢奥特莱斯自由港的时尚魅力。

生活就是充满惊喜的,它有着很多待你去发现、去感受的独特,适合你的,你想要的家园和依靠,一定也在等你。

这个周末,我们带上了真诚,而你带上你的好心情,一起完成了我们精心准备的约会。而搜狐焦点看房团,和你的约定,才开始,也一定还会继续。

排名前列期看房团圆满结束(参与人数:34人)


周末有时间,那就带上你的好心情,我们一起相约看房团吧!更多好礼喜相送!

看房团报名热线:400-683-0099(转11694)

更多房源信息请查找:搜狐焦房产网站

搜狐焦房产网址:http://zunyi.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