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我们是搜狐焦点看房团,我们的故事刚开始

2017-03-24 15:31: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们,是搜狐焦点房产网站,你,是那个一直在生活中忙碌却又想找寻舒适、温馨家园的人。你一直的拼搏都是因为你知道你想要的生活,你努力的活成你喜欢的样子,你说,家是你永远最重要、最温暖的港湾,于是,你一直在等待和寻找。

终于,我们见面了,我在春天的阳光里等待着和你的际遇,而你从我身旁走过,一定也能看到我们真诚的模样。

排名前列次的相遇,我选择了在这里和你遇见,因为我知道你一定很忙,可是早晨上班,你一定会路过这里,大清早我就穿上我独有搜狐标志的马甲,展示着我多彩的画报,画报上是你想要驻足的港湾。

楼盘画报画报上的排名前列站是实地·蔷薇国际,位于新浦大道与播州大道交叉路口,第二站是遵义国际商贸城,位于遵义大道100号,第三站是奥特莱斯,位于温州路,我想,你一定能看到我,因为我想要带你去到那里,于是我面带微笑,和你四目相对。

我想我一定没有迟到,因为我一直为了你而准备,我跑遍了楼盘,问了你所有关心的问题,我精心的准备了约会,买齐了和你遇见需要的礼物,所以在寒风里,你也如约而至。

根据你的需求,我定期为你准备了看房直通车,我们会在周末带你到各个优质的楼盘,了解与参观,这一次,我想你一定没想到,我会带你穿过这个城市的南北两面,你会到思达欢乐谷旁看到国际商贸城无限的魅力,它囊括了所有的生活物品,它拥有无限的创造力。你还会来到辽阔、崭新、又充满无限可能的新浦新区,你会看到拥有品质的实地蔷薇国际,你会惊叹这样的房子也许是精致生活的开始,你还可以品尝着春天带着阳光,又有酸甜口味的草莓,最后,你还会回到这个中心城区,奥特莱斯,一个一直充满着故事和活力的魅力老城,它拥有了一流的购物中心,时尚中传递着的大方、幽雅,让这里变得星光熠熠。

你一定会觉得生活就是充满惊喜的,它有着很多待你去发现、去感受的独特,适合你的,你想要的家园和依靠,一定也在等你。

搜狐焦点看房团,和你的约定,才开始,也一定会继续,这个周末,我会等着你,而你只需要带上你的好心情,我们一起去了解和找寻你心中的港湾。

如果你要见我,我一定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因为你一定累了,努力了那么久,让我带着你去看看这个城市里你需要的家园吧。 

搜狐看房团出发时间:3月25日(周六),下午,1:00集合,1:30准时出发

看房路线:

排名前列站实地蔷薇

第二站遵义国际商贸城

最后一站奥特莱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