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苹果市值逼近历史高位 机构上调目标价至155美元

2017-03-22 09:08:01 来源: 大众证券报

财信网综合消息 在一众投资银行和分析师看好i-Phone8的刺激下,苹果公司股票近日再次创下新高,市值离2015年7750亿美元的较高点已只差330亿美元,基本也就是一个诺基亚的差距。

今年是iPhone诞生10周年,外界也盛传苹果将在今秋推出有重大创新的iPhone8,包括瑞银、高盛在内的众多投行的分析师都上调了苹果股票的目标价,就连宣称不碰科技股的巴菲特不仅买了苹果的股票,还在今年将所持有的苹果股票翻番。周一,华尔街投资公司Cowen&Company分析师将苹果股票的目标价上调至155美元,超过此前高盛给出的150美元和瑞银的151美元。而在周一,苹果公司股票在美股收盘时达到141.46美元,当日上涨1.47美元,涨幅为1.0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