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实地·蔷薇国际】首届草莓音乐节 3月25日唱响

2017-03-21 15:57: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三月春回,草莓飘香,实地蔷薇国际将为广大市民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3月25-26日,各位市民将在浓郁草莓香味的环境里,聆听来自春天的歌声,打造遵义首届国际草莓音乐节!届时您将能够亲自参与草莓牛奶、草莓蛋糕、草莓糖葫芦等主题DIY,品尝自己的辛劳和春天的草莓一同带来的味蕾盛宴。同时您也可以参与制作草莓植物盆栽,为家人带去一株春天的盎然生机。来访即送美味鲜草莓礼盒一份。

本次活动最引人关注的,就是遵义首届“草莓君”儿童才艺大比拼,不管你是歌舞天才、瑜伽神童还是说学逗唱、音乐达人,都能前来一战。欢迎全市具备歌舞、书画、乐器、表演、口技、瑜伽、等才艺的宝贝们前来报名,自备表演所用道具、服装、乐器等。参与者均有奖励。排名前列名奖励苹果平板电脑,第二名奖励佳能相机,第三名奖励小天才电子手表,纪念奖精美礼包一份,每个奖项均有相关专业评委颁发的荣誉证书。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3月24日,报名地址只在实地·蔷薇国际销售中心。欢迎小天才们踊跃参加!

记者从实地营销人员处了解到,项目7期【中央广场】认筹也在火爆进行中,实地top系产品,定义遵义豪宅范本。79-146㎡CBD创变豪宅赠送1间房,空间功能百变,超7米的宽的观景阳台,270°无遮挡视野,尽览升级法式园林。25-210㎡【中央步行街】金铺,占据CBD核心区域,汇聚城市商务资源,揽商务中心百万人气,6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全城85折盛大认筹,前300名再享额外98折。

蔷薇国际为了回馈新老业主,会定期的举办各种精彩有趣的活动,以丰富业主们的业余生活,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实地蔷薇国际微信公众号【qwgj99】,掌握更多活动资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