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汇金天地热销,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惊艳全城!

2017-03-20 11:25: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火爆热销 一卡难求

不负期待,如约而至。3月18日上午,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四区汇金天地项目限量VIP卡启动大会拉开帷幕,定制500张限量VIP钻石卡被一抢而空,随后又加推了300张VIP钻石卡。火爆的场面,再次见证了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强劲的商业发展势头。

场面热烈 人气爆棚

早晨阴冷的天气,丝毫没有阻挡到访客户办理VIP卡的热情。上午9点,签到正式开始,随着陆续赶来的客户,签到区、等候区更是瞬间爆棚,众多置业顾问穿梭于人群中,为现场客户答疑解惑,现场人声鼎沸。

▲提前到场等待的客户

不少客户表示,对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四区市场已经关注很久了,这里不管是优越的区位、醇熟的商业及城市级配套,还是优质的产品都满足了他们对经营发展的需求。因此,为了能够抢到此次限量VIP卡,他们都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火爆的现场人气

上午10点半,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四区汇金天地项目限量VIP卡启动大会准时开始。思达集团常务副总裁赵东正上台为到访客户讲解市场发展前景、四区业态规划、建设布局、经营措施等信息。随后,由思达集团常务副总裁赵东正与营销中心总监侯长剑一起启动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四区汇金天地项目限量VIP卡仪式。

▲赵东正讲解项目并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随着主持人宣布VIP卡办理开始,销售现场氛围沸腾起来。现场的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争先恐后的在等候区排队,生怕慢人一步,排队靠后的客户焦急等待着前排客户办理手续。随着一个个客户缴纳费用、填写单据、领取VIP卡,现场气氛持续升温,俨然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

▲客户排队等待缴费

把握现在 财富未来

据了解,此次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四区汇金天地项目限量VIP卡发售不仅吸引了遵义市五交化商会、江西商会、湖南商会、酒店用品行业、农机用品行业、日用百货行业、板材行业等团体客户参与购买,还有不少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二区、遵义电子商务城等项目的业主和经营户加入抢购VIP卡的行列,直接导致了定制500张限量VIP钻石卡被一抢而空,随后又加推了300张VIP钻石卡。销售现场气氛热烈,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四区项目使他们再次看到了财富汇聚之源。

▲客户排队缴纳费用

其中,一次性购买了74张VIP卡(一卡一铺)的刘云先生表示,自己在二区市场经营五金线缆的过程中,发现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对于现今市区内分散的五金线缆行业有着巨大发展优势。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四区市场的发展必将凝聚整合整个五金线缆行业,成为遵义市五金线缆行业聚集地。此次购买这多商铺VIP卡既是对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四区市场前景的看好,也对自己行业的经营发展充满了信心。

▲刘云从工作人员手上接过74张VIP卡

财富口岸 商业标王

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四区专业市场与整个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的大数据、电商、物流等配套结合,充分发挥市场聚集效应,打造遵义商贸业自营专区,引导自营户抱团入驻,以市场发展潜力和运营前景考量,全优势业态整合规划,快速形成稳定市场,创富热潮,充分吸引人气和提升商业价值。

▲四区市场街景效果图

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四区专业市场针对商业发展特定需求,在市场内采取独特的回字形临街建筑设计,形成铺铺临街的先进商业格局,车辆皆可直达商铺,使得市场内无经营死角。再通过统一、整洁的店面装修,以及先进的市场管理运营,助力商户生意做大做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