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顽皮了我的“孙大圣” 跑去交通横杆上闯祸

2017-03-18 15:39: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昨日,在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武汉路十字路口发生了一起匪夷所思的追尾事故,据说是由一个的猴屁股引起的,这样的剧情只在段子上看过,但就昨日真实地发生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

因“孙大圣”引发的事故现场

据事故女司机透露,当天早上她从武汉路向汕头路方向行驶,她在通往武汉路路口时,突然下意识的急踩刹车,不幸的是发生了后车追尾事故。虽然没有伤及人身安全,但车还是受损严重。

当追尾司机与她理论时,还未开口,对方就说到:“离斑马线还有一段距离,你突然停什么车,也不打双闪。”她瞬间懵了,她转头看向红绿灯处是正常的,但头顶上这杆上却多了一个“红灯”。这时他们看到一只调皮的猴子正在杆上玩耍,还不时地炫耀着它那红红的屁股,这让她哭笑不得。

事发不久,“孙大圣”的“家人”就找来了,原来,“孙大圣”是一家马戏团的演员,最近马戏团一班人刚到遵义,正在搭建舞筹备准备奥特莱斯自游港4月2日要举办的马戏节活动。

当天,“孙大圣”趁训练员不注意跑来出来,可能看到川流不息的车流给吓到了,这才跑上了横杆“避风险”。没想到,引发的交通事故。

事后,马戏团团长承诺,将严加看守马戏团的动物们,以防它们顽皮再次跑出来惹事。与此同时,奥特莱斯负责人向两位追尾车主道歉,并补偿了每位车主2000元的车损费。

最后,还向两位车主赠送了马戏节首秀门票。

奥特莱斯负责人与两位车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