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财政赤字2.38万亿元 比去年增加2000亿元

2017-03-18 10:01:20 来源: 大众证券报

财信网综合消息 3月17日,新华社受权发布《关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在宏观经济政策取向方面,报告指出,实现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保持宏观经济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有效,今年赤字率拟按3%安排,财政赤字2.38万亿元,比去年增加2000亿元。货币政策要保持稳健中性,今年广义货币M2和社会融资规模余额预期增长均为12%左右。

同时,加强各方面政策协调配合,统筹协调运用好中国特色宏观调控政策,更好发挥财政、货币、改革、产业、创新、就业、区域、投资、消费、贸易、价格、土地、环保等政策的协同组合效应,提高政策的精准性和有效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