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第四套人民币大幅增值,即将退市成为收藏新贵

2017-03-16 09:27:35 来源: 北京时间

对于国民高度关注的钱币收藏板块,央视给的建议是第四套人民币,可以说第四套人民币确实是目前性价比较高的品种了,其中成套的168.8面值的90版小全套价格在近两年成倍的增长,2元面值和50面值的更是涨势惊人,年收益率好几倍,值得高度关注。

不少稀有品种,更是一张难求。有钱币爱好者跑遍中国更是只为求一张特殊号段,钱币市场也是非常火爆,都想在这个好的时机大量买进。

现在中国经济情况不是很乐观,通货膨胀严重,传统的理财手段已经没有办法进行保值增值,许多投资商把眼光放到了收藏市场上来,毕竟跟着国家的政策走总是没错的。

对于老百姓来说,国家发行的各种纪念币有机会也可以去等值兑换或者适时买进,虽然不可能短时间内增值太多,也比放在银行要强得多。

国家每次发行纪念币都会引来大批民众排队兑换,收藏俨然已经走进主流,乱世藏金,盛世收藏的概念逐渐深入人心。

第四套人民币在目前看来不管从哪方面说都是目前收藏的优选,而且门槛很低,适合大家去了解接触,央视给大家做了一个方向标,从各方面信息来看,完全退市只是时间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