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 汇聚一城繁华,尽享世界精彩

2017-03-15 16:17: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项目是由遵义铁投集团斥资100亿建设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占地面积约1080亩,总体量约149万方,其中商业50万方,商务20万方,住宅24万方,其他配套55万方,集商业、商务、交通、居住等多维核心功能于一体,以庞大的体量、丰富的业态,将给城市带来更多精彩繁华,更将把遵义商业格局乃至城市发展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

高铁新城项目效果图

在遵义,逛街购物、聚会就餐、休闲运动、娱乐嬉戏等都是人们休闲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主题。而遵义现有的商业格局较为单一,人们可选择的购物中心、餐饮连锁、休闲场所、剧场影院往往都较为分散。遵义一直缺少一座真正意义上包罗万象、业态荟萃于一身的城市综合体。如今,一座旗舰级城市综合体遵义铁投·高铁新城落户遵义,让遵义人有机会在高铁新城中享受缤纷生活。遵义铁投·高铁新城主要由A、B、C、D、E五大区域组成。A区以商业、购物为主,囊括国际购物中心、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等,引领城市繁华;B区风情街核心商业区,是涵盖零售时尚、特色美食和休息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文旅商业区,传承千年城市恢弘脉络,展现当今时代商业传奇;C区主要由童梦中心、轻奢广场、文教基地组成,打造一站式儿童娱乐购物、奢侈品集合地;D区由文创体验中心、商务休闲中心、娱乐世界组成,不仅容纳了一座城市的艺术想象力,同时也是一座城市的睿智与财富所在;E区主要由运动时尚区、名车天地、环球家居组成。遵义铁投· 高铁新城云集万象业态,将让消费者排名前列时间零距离触碰国际潮流,拥有365天惊艳不断的消费体验。

高铁新城项目效果图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凭借优质硬件设施、多重业态组合、国际品牌集群,植入国际化的运营理念,落成之后将成为遵义人心驰神往的消费殿堂和休闲圣地,成为城市精神的商业新枢纽、新地标、新商圈,一座城市从此开始蜕变。

据悉,目前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更多品牌商家和企业入驻。

招商热线:0851—28919999

地址:贵州·遵义·迎宾大道与新南大道交汇(新火车站高铁新城)

(更多关于遵义铁投·高铁新城的资讯,敬请关注项目官方微信zyttgtxc)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官方微信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