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一站体验式童梦中心

2017-03-14 16:07: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伴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中国第四次婴儿潮即将到来,妇幼产业效应促进了儿童市场万亿产业的融合、创新、聚变。于是,一众商业地产人都看到了儿童消费的巨大能量,以及对家庭消费的带动作用,纷纷将业态扩伸至儿童商业的蓝海中。儿童业态凭借着天然的优势以及对家庭的带动作用补充了购物中心缺失的内容元素,加强了消费者线下消费的能力。随着家庭对儿童成长的日益重视和投资化,这种消费势头还会稳中有升。虽然,遵义拥有不少针对儿童消费的业态,但基本上处于零散状态,家长很难找到一个可以让孩子学习、玩乐、购物等在一处完成的儿童专属地。遵义铁投·高铁新城顺势而为,打造一站体验式童梦中心,将填补这个市场少有。

童梦中心效果图

童梦中心定位为西南的一站体验式儿童MALL,位于高铁新城风情街核心商业区与国际购物中心交汇处,是人流的集聚核心区域。该区域用地面积约32亩,建筑面积10万多平米,囊括亲子教育、儿童游乐、儿童购物、主题美食等全能业态于一体,引入众多高端儿童娱乐体验品牌,以亲子娱乐与家庭休闲为两大主题,全新布局差异化模式,填补遵义片区儿童专业市场功能少有区,将改变遵义缺乏一站式高端儿童MALL的现状,为亲子游玩、儿童购物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同时,童梦中心全天候、全时段针对各年龄段儿童量身打造近千余种时下先进的寓教于乐的游乐设施及系统教育培训、讲座,按年龄段为每一个家庭构筑24小时不打烊的梦幻亲子王国,为少年儿童身心健康、素质提升,提供了一种全方位、定制化的培养环境。

童梦中心灯光效果图

除了对儿童相关业态科学的引进外,项目在建筑设计、色彩运用等方面,也充分考虑受众群体。区域主体建筑设计舒展,这样不会对儿童有压迫感,更符合儿童消费者的生理尺度,建筑外观还有一些高低错落,产生活泼的效果。由于儿童对于色彩比较敏感,鲜艳活泼的颜色更能吸引儿童的眼球,同时还能提高儿童的认知能力,因此项目在色彩运用上采用明快颜色,通过科学的色彩设计和搭配组合,带给孩子清新、简洁的视觉享受。

童梦中心效果图

据悉,目前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更多品牌商家和企业入驻。

招商热线:0851—28919999

地址:贵州·遵义·迎宾大道与新南大道交汇(新火车站高铁新城)

(更多关于遵义铁投·高铁新城的资讯,敬请关注项目官方微信zyttgtxc)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官方微信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