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6.5%的目标可实现 人民币汇率无系统性风险

2017-03-10 09:38:25 来源: 大众证券报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言人Gerry Rice周四表示,中国6.5%的新经济增长目标可以实现,也同IMF此前对中国经济增速的预期相符。

Rice建议中国政府不要专注于提高GDP增速指标,而是要抓紧解决信贷过度增长问题,严格国有企业预算限制和促进社会保障制度。

在谈论到中国资本外流现象时,Rice表示IMF并没有对此表达担忧,因为人民币汇率尚未面临任何系统性风险。IMF欢迎中国在多边主义和国际贸易上的承诺,但也强调中国经济的脆弱性仍在增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