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汇聚万象业态,开启遵义商业集群新时代!

2017-03-08 10:15: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商业集群是由多个类型的商业组织聚集在一定的地域空间上,以其协同效应提供多样性的商品或服务,来满足顾客消费和采购需要的市场形态,一个现代商贸中心城市尤其是现代国际商都往往都有一批现代化的知名大型商业集群,如北京的西单、上海的徐家汇、广州天河路、南京的夫子庙等地。遵义作为贵州省第二大城市,近几年商业发展迅速,可是仍然存在商业功能区分布较零散,无法形成集群的缺点,为遵义人带来了许多的不便。遵义铁投·高铁新城,一个囊括大型综合商业、特色休闲娱乐、商务商贸办公、生态品质家居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将弥补这些缺点。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总体量约148万方,商业、商务体量约70万方,主要由A、B、C、D、E五大区域组成。A区主要以商业、购物为主,A区购物中心,囊括国际购物中心、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等,引领城市繁华;B区风情街核心商业区,是涵盖零售时尚、特色美食和休息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文旅商业区,传承千年城市恢弘脉络,展现当今时代商业传奇;C区主要由儿童世界、轻奢广场、文教基地组成,打造一站式儿童娱乐购物、奢侈品集合地;D区由由文创体验中心、商务休闲中心、娱乐世界组成,不仅容纳了一座城市的艺术想象力,同时也是一座城市的睿智与财富所在;E区主要由运动时尚区、名车世界、一体家装组成,打造高品质的城市生活。遵义铁投·高铁新城集商业、商务、交通、居住等多维核心功能于一体,以超大规模、高端品牌汇聚、业态功能丰富的优势,全面满足消费者吃、喝、玩、乐、游、购、住、行等需求,将开启遵义商业集群新时代!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位于迎宾大道与新南大道交汇处(新火车站高铁新城),傲踞城市较大门户会客厅,囊括整个高铁新城核心商贸区,项目周围路网纵横发达,依托渝黔高铁、城际轻轨、一级长途客运站、城际公交站等立体交通枢纽,对内对外畅行无忧,遵义东站建成通车后,将有超过千万级的客流量涌入这个区域。车流、人流、物流全线贯通,占据遵义东站片区龙头区位的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将充分发挥其聚合效应、集群效应、联动效应,成为一座代表遵义的商业集群封面。

据悉,目前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更多品牌商家和企业入驻。

招商热线:0851—28919999

地址:贵州·遵义·迎宾大道与新南大道交汇(新火车站高铁新城)

(更多关于遵义铁投·高铁新城的资讯,敬请关注项目官方微信zyttgtxc)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官方微信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