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打造新枢纽,成就未来之城

2017-03-02 16:11: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建的遵义新火车站是渝黔铁路的中间车站,作为遵义新蒲新区崛起的重要支点,新火车站片区将随着渝黔高铁、轨道交通等大交通建设的重大利好,将成为便捷、高效、畅通的交通枢纽。紧邻遵义新火车站,一个总体量达149万方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正建设得如火如荼。项目将依托新火车站,充分发挥人流、物流、资金流的集聚效应,逐步建设成为遵义的新枢纽。

“枢纽”不仅仅是资源的聚集地、吸附器,还必须是区域的发动机、能量的辐射源。遵义铁投·高铁新城项目位于遵义市的红花岗区、汇川区、新蒲新区、播州区的四区几何中心交汇处,傲踞城市门户客厅,以高铁站为核心,聚合高铁、城市轻轨、长途客运、城市公交等四大枢纽。遵义新火车站建成投运后,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向内无缝接驳新蒲新区,西邻老城,东踞新城,向外依托高铁辐射周边城市,与重庆经济互联互通,八方荟萃。城市人口、外来客流将在遵义铁投·高铁新城聚集,预计整个高铁新城枢纽平台年客流量将达1500万,这里无疑将成为遵义名副其实交通枢纽之城,对遵义周边的商业、人居乃至整个城市的经济发展,将起到巨大的带动作用。

每一个交通枢纽,周边都会有与之呼应的地标性建筑群。比如法国巴黎的拉德芳斯、香港的太古城广场。在遵义就是遵义铁投·高铁新城,项目总投资100亿,总体量约149万方,商业商务体量约70万方,由A、B、C、D、E五大区域组成。A区购物中心,囊括国际购物中心、酒店、酒店式公寓;B区风情街核心商业区,是涵盖零售时尚、特色美食和休息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文旅商业区;C区由儿童世界、轻奢广场、文教基地组成,打造一站式儿童娱乐购物、奢侈品集合地;D区由文创体验中心、商务休闲中心、娱乐世界组成;E区由运动时尚区、名车天地、环球家居组成,打造城市品质生活。新火车站建成后,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将借势整个枢纽平台,以超全业态与多元商业,带动周边各大主力消费人群,形成全城一站式的消费磁场,客流、商机都会在这里汇聚。未来,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必将成为遵义经济要素活跃、人气商气聚集、辐射渝黔经济腹地的遵义经济枢纽之城。

据悉,目前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更多品牌商家和企业入驻。

招商热线:0851—28919999

地址:贵州·遵义·迎宾大道与新南大道交汇(新火车站高铁新城)

(更多关于遵义铁投·高铁新城的资讯,敬请关注项目官方微信zyttgtxc)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官方微信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