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工匠精神”筑就城市标杆

2017-02-17 10:13: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庄子“技进乎道”到魏源“技可进乎道,艺可通乎神”,“工匠精神”在我国传统文化中源远流长。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16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更是提到:“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新时代的“工匠精神”不仅是标准化的实施,更是精细化的打磨、文化性的融合、创新型的重塑。遵义铁投集团以“匠心”打造品质,用“作品”诠释产品,以“国际视野、时代标准”为要求,打造遵义备受瞩目的地产精品——遵义铁投·高铁新城。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项目效果图

唯有精雕细琢才担得起“匠心”二字。遵义铁投·高铁新城联合精英设计团队,在建筑设计上,通过中央城市文化轴线的景观序列引导,毗邻山水背景与娱乐商业,融合生态、文化、艺术,通过地形差,形成以“民俗艺术与生态文化”为特色的景观特色分区和景观锚固点。同时,将遵义地方特色、历史记忆、山水特色融入景观节点,系统介绍遵义的文化及发展历程,形成中心汇聚的文化展示区。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项目效果图

在景观设计上,遵义铁投·高铁新城依托遵义优美的山水基底,秉承生态优先的设计理念,将绿化、美化、彩化、香化,乔、灌、地被合理搭配,采用水阶、绿阶、台阶、坡道等丰富形式,以不同的主题来演绎高铁新城的景观气质。同时,项目将充分利用地势,打造花阶主题、叠瀑主题、垂直景墙主题、绿墙主题竖向景观空间,营造出一个国际化、现代化、特色化的新城景观区。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项目效果图

不断创新是对品质的追求,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在业态规划上走“文商旅”结合的创新发展模式,将遵义特色文化融入业态布局中,规划了特色的风情街核心商业区,让消费者在项目不同的空间,都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文化气息,有一个无处不在,可自由欣赏、体验遵义文化艺术的巧妙机会,打造一个历史与现实、传统与前卫相融合的文化创意商业中心。既保证综合体内的文化氛围,又保持商业与文化部分运营管理的完整性与独立性,从综合体的“空间”和“特性”两方面进行创新,给消费者一个真实的“文化世界”。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项目效果图

据悉,目前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更多品牌商家和企业入驻。

招商热线:0851—28919999

地址:贵州·遵义·迎宾大道与新南大道交汇(新火车站高铁新城)

(更多关于遵义铁投·高铁新城的资讯,敬请关注项目官方微信zyttgtxc)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官方微信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